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查看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现场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11-05 字体:[ ]

11月1日,为充分做好全省生态河湖行动暨冬春水利会议准备,省水利工程建设局一行到我市查看视频连线水利工程建设现场——南通市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

11月1日,省水利工程建设局查看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现场.JPG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市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推进情况汇报,查看了工程项目现场,传达了全省推进会观摩项目相关要求,希望各参建单位一起努力加快推进项目实施,确保达到预期的观摩效果。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是我市首座闸站结合投资最大的大型水利工程,位于南通市节制闸下游长江侧,泵站为单向引水泵站,设计引水规模为100m3/s,配置3台贯流泵机组,总装机容量4800kw;新建节制闸过闸设计流量650m3/s,闸室总净宽100m,规模为10孔×10m。项目前期工作得到了省水利厅重点指导与大力支持,目前工程已开始上下游围堰施工。  

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书记沈波,局有关部门、项目参加建各方代表陪同检查。(规建处包源源 文/节制闸管理所苏心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