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顺利通过省级销号验收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1-06 字体:[ ]

11月2日、3日,按照省政府工作安排,省水利厅会同省有关部门组织成立专项工作组,对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的“南通市长江岸线破坏”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省级销号验收。

工作组听取了整改情况汇报,开展了现场核查,审核了资料台账,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集中评议。经认真审议,工作组认为,对照《关于做好2018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的163个问题整改销号工作的函》、《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方案的函》以及《江苏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工作办法(试行)》等文件要求,“南通市长江岸线破坏”问题基本达到整改要求,同意通过省级销号验收。

工作组建议,下一步南通市要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提高整改质量,确保整改成果不反复,以更高标准和更好成效迎接国家核查。(工管站 单俊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