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对长江南通段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10-12 字体:[ ]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巩固前期打击非法采砂的成果,对非法采砂行为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确保长江南通段河势稳定、防洪安全。根据工作安排,结合本地实际,10月9日至10日,南通市水利局会同沿江各县市水利(务)局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执法检查行动。在此次检查由市水利局副调研员丁贤俊同志带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交办。

针对此次执法检查的情况,丁贤俊同志要求沿江各地水行政主管部门要继续强化对所辖行政区域内的采砂船只的管理,对相关船只要进行登记建档;要加强对长江生态和资源的管理,日常巡查中发现线索要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移交,防止危害生态资源的事故发生;要强化与公安、海事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协作,继续加大对辖区水域的管理力度,严厉打击各类涉水违法行为,防止水事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长江南通段水事秩序稳定。(南通市水政监察支队 朱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