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建设森林城市 争当河湖卫士”——水利青年在行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3-11 字体:[ ]

3月10日上午,“建设森林城市 争当河湖卫士” 2019年中外志愿者植树活动在南通中央创新区紫琅湖举行。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书记沈波带领局系统水利青年,与来自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等国的志愿者代表、亲子家庭代表和青年企业家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播撒绿意。

本次活动作为喜迎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森林旅游节执委会办公室、团市委、市文明办、市自然资源局与水利局共同主办。活动由团市委书记王鸣昊同志主持。现场,参与活动的各部门领导为中国森林旅游节国际青年友谊林揭牌,向江海红领巾志愿者代表颁发了小河长聘书,并与志愿者们一同挖坑植树,挥锹培土,用心浇灌。

3.jpg

植树活动结束后,局系统水利青年带领各界青年志愿者和新聘的小河长们开展了巡湖活动,在欣赏紫琅湖美丽风景的同时,向参与者广泛推介南通市河(湖)长制有关工作,大力呼吁用实际行动爱护河湖,珍惜水资源,共同助力实现南通河湖环境整洁优美、水清岸绿。

此次活动倡导了和谐共生理念,促进了中外青少年友好交流,鼓励引导各界青年以实际行动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为深入推进河(湖)长制,持续推动志愿者服务作出了贡献。(局团委 包源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