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16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7月16日下午,南通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工管站党支部、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联学联建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南通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洗礼。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激浊扬清、正本清源、上善若水、永立潮头四个主展厅。精心打造的“智慧”展馆通过智能语音讲解、VR情境式体验、触控投影、幻影成像等高科技手段,向大家展示了大量触目惊心的反腐案例。一次次忏悔、一组组数据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震撼,使大家从多角度、全方位接受了一次内容深刻、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移步视频教育厅,一段两分钟的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片——《九十九个镜头记录九十九个瞬间》让观看的党员干部们热血澎湃、深受鼓舞。

1.jpg

参观结束后,在一楼教育大厅鲜红的党旗电子屏幕前,市水利局副局长赵建华庄严领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拳过肩,一字一句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初心和使命,在宣誓中牢记党员身份,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无私奉献的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我们党的事业、人民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党员干部要自觉守住廉政底线、时刻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大力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做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宣传员”、当好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施工员”、争当学习苏州“三大法宝”、回答南通“发展四问”排头兵,为南通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机关党支部、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工管站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