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节水办迎接局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检查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16 字体:[ ]

7月16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曹建华带队会同市纪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江金荷以及局机关党委、财审处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检查小组对节水办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会上,马进书记代表支部就节水办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支部纪检委员翟惠云对上半年履职情况进行了总结,检查组按要求对我办从严治党相关台帐资料进行了仔细查阅,并进行了意见反馈。

局机关党委书记沈波对我办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我办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细化日常绩效考核,通过绩效考核鼓励单位职工争先进位;二是要继续严格执行招投标政府采购制度,重大项目、重大资金使用报备制度;三是融合党建要加强,要增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自觉性,脱离中心抓党建,脱离业务抓党务,党建工作就会偏离正确的方向,就会失去生命力。

江金荷对我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如下建议:一是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注重教育引导,突出思想源头预防,不能只局限于一些特殊的纪念日;二是定期或不定期加强督查,利用好执纪监督“第一种形态”,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最后,曹建华要求我办认真领会考核小组建议和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一是党支部要通过党建引领弘扬传播正能量,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通过党建引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三是重大事项、重大资金使用要及时向局纪检请示、报备。

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我办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有力促进了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提升。马进表示,将虚心接受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提高认识,今后将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从严从实抓管理,履职尽责改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南通市节约用水办公室 顾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