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政监察支队安全生产督查小组检查海门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体:[ ]

9月17日,市水政监察支队安全生产督查组对海门区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督查组检查了海门区东灶港闸管理所的安全生产责任制、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基础工作等方面的台账资料,排查了闸管所的办公区、生活区的安全隐患,对闸站的运行状况及周边设施的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

针对目前我市阴雨天气较多,降水量大,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强调,一要做好船闸运行管理,时刻关注天气情况,确保通航运行工作顺利进行;二要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以理论学习为基础,以实习实践为突破口,不断提升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三要加强隐患排查,坚持日常检查和重点排查相结合,特别是重点岗位、重点设施要进行重点排查。(南通市水政监察支队 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