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司祝建局长带队对闸管单位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

根据省、市关于切实做好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按照《南通市水利局关于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水利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的通知》(通水规建〔2018〕41号)文件部署,9月29日下午,司祝建局长带领局办公室、规建处相关同志对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节制闸管理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司祝建一行先后查看了水闸的运行管理,查阅了相关安全生产台账资料。针对水闸上下游外来人员垂钓屡禁不止的问题,司祝建要求闸管单位借鉴泰州引江河、江都水利枢纽等单位做法,用尽一切办法阻止外来人员垂钓,防范人员落水等意外事故发生。司祝建强调,要切实抓好水闸的运行管理,确保水闸运行安全;要按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要求做好台账资料,及时整理归档;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度。(质量与安全监督处 董艳丽)

9月30 日,司祝建局长带队对闸管单位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综合督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