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8-20 字体:[ ]

8月17日下午,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相关流程,经发展对象汇报思想、支部委员会作政治审查报告、与会党员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程序,一致同意接收王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指出,预备党员要不忘初心,不仅要组织上入党,而且要在思想上入党,在思想工作、生活学习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支部书记传达了《陆志鹏同志在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每位同志认真领会文件精神。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活动的通知》和《关于严明纪律要求国家公职人员不得参与非法金融活动的通知》精神。

最后,主题党日活动中,两名同志按照我支部年初制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开展了“党员讲党课”活动。(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 张靓)

九圩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