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局领导带队对海安市水利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 ]

根据《关于开展全市水利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23日,局机关党委书记沈波带领供排水管理站相关人员赴海安市督促检查水利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1(1).jpg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洼地近期治理工程海安境内工程的胡集南闸工地、通扬河西闸;查阅了海安市水利局安全生产台账;通过座谈交流了解到洼地近期治理工程海安境内工程的胡集南闸项目部、通扬河西闸对督查组前期查出的安全问题都已整改到位。督查组对海安市水利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表示肯定,针对海安市水利局、洼地近期治理工程海安境内工程的胡集南闸工地、通扬河西闸安全方面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沈波要求海安市水利局一要尽快出台“双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查的通知,由局领导带队对海安市水利局局属单位和重点水利工程安全生产进行一轮排查;二要加强节假日的的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报告制度;三要加强隐患排查的管控,做到跟踪到位、逐一销号。(供排水管理站 章梅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