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节制闸管理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积极传递正能量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11-13 字体:[ ]

“四十年来,中国改革开放一路向前,既改变了中国,也改写了中国与世界的关系。13亿中国人民大踏步赶上了时代潮流,稳定走上了奔向富裕安康的广阔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充满蓬勃生机,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重大贡献的中华民族以前所未有的雄姿魏然屹立于世界东方!”11月8日下午,节制闸管理所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南通市委宣传部“百姓名嘴”南通分团宣讲团讲师暨文峰街道老干部讲师团团长陈军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年辉煌成就”主题,开展了一期道德讲堂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陈军通过四十年来的“40个第一”,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四十年来,我们国家在经济、政治、文化、科技、民生和国际关系等等各个领域取得了非凡的成就,让全世界瞩目,其中凝聚了全国人民的智慧和汗水,正如职工代表感言所说“厉害了,我的国!”

四十年众志成城,四十年砥砺奋进。时序更替,梦想前行。当前,节制闸管理所也面临重大机遇和挑战,全所干部职工将加强学习,不断探索实践,敢闯敢干,齐心协力推进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和精细化管理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南通市节制闸管理所 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