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水利局召开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2-10 字体:[ ]

2月10日下午,水利局召开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和2月5日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就局系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紧盯防控重点。在建水利工程复工要按照《南通市企业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相关规定,做好复工前准备、申请报备、后期督查等工作;二要继续加强人员管控。落实好日排查、日报告制度,严格落实体温检测、访客登记、分餐分食等措施,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三要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统一调度。我局抽调9名干部到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他们的健康状况,如有不适,由办公室统一协调调换。

全体局领导,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局办公室 蒋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