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0-29 字体:[ ]

10月28日下午,局机关党支部在图书馆6楼防汛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吴海军主持会议。

学习内容包括专题党课、“四重”主题、“三问”大讨论和学习赵亚夫精神。吴晓春局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要求,不忘初心,就是要了解历史,深入学习近代史和党史;不忘初心,就是要坚持将马克思主义作为思想指导;水利人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坚定的理想信念、务实的工作精神、真抓实干的本领。

活动期间,赵建华副局长为支部全体党员作《提高党员意识 强化组织观念 增强机关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专题党课。全体党员观看了《赵亚夫》纪录片,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每一位党员都分别就“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发言,逐个开展了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交流活动。(市河长制工作处 陈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