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政监察支队强化政治引领 深化党建业务融合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22 字体:[ ]

为确保汛期长江河道采砂管理秩序稳定可控,7月21日至22日夜间,南通市水政监察支队开展了夜间水事秩序摸排行动。

此次行动中支队党员挺身在前,团结带领队伍奋力投入长江禁采工作一线,对长江南通段夜间水事秩序、涉水行业是否存在涉黑涉恶势力以及在往返长江两岸过程中有无发现非法采砂船只存在等情况进行了摸排调查,从检查中情况来看南通水事秩序稳定。

今年以来,南通市水政监察支队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引领水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要抓手,持之以恒围绕“抓党建,带队伍,促提升”的工作思路,立足自身实际,努力使党建工作成为引领水行政执法工作发展的“源头活水”,倾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水行政执法队伍,为南通水事秩序的稳定提供坚实保障。(市水政监察支队 朱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