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曹华局长助理带队赴村开展党日和“双访”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6-22 字体:[ ]

6月21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曹华带领财务审计处和新江海河闸管理所部分党员赴启东市南阳镇启兴村开展党日活动,并重点走访大病医治困难户。

当天是启兴村“迎七一”党员活动日,根据双方安排,曹华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开展“走帮服”活动的重要意义、主要举措和今后的工作重点,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汇报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交流了水利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的看法,展望了农村未来发展和农民的美好生活。随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实电影;村党支部董书记还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日活动结束后,工作组重点走访慰问了周向东、张辉2家大病医治困难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询问了大病医疗保险办理情况。要求工作组与村支部保持联系,想方设法为他们解决困难;针对两家即将毕业的孩子不同情况,制定帮服措施,尽力提供就业指导和就业信息,增强依靠自身脱贫能力,尽快改善家庭经济条件。(财审处、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曹局上党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