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组织召开沿河码头企业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1-14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新江海河闸服务水平,助力营商环境改善,促进实体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持续维护新江海河良好水事秩序,11月11日下午,新江海河闸管理所联合通州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邀请了新江海河及通启运河10家沿河码头企业负责人,开展了“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座谈会。

image.png

新江海河闸管理所负责人首先向大家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通报了江海河联运项目进展,并就涉及通航安全的一些政策和规定进行解读;通州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分析了近年来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对码头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治船舶污染方面提出了要求。

参加座谈交流的码头企业负责人一致表示:将全力配合通航管理,严格遵守水上交通相关规定,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共同珍惜和保护新江海河这条南通东部的黄金水道。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积极助力南通高质量发展。(南通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杨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