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局“走帮服”第六工作组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8-21 字体:[ ]

8月21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曹华带领财务审计处、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党员代表到启东市南阳镇启兴村开展慰问活动,跟踪走访受助群众。

工作组首先看望了困难户施项昌家庭。施项昌老人患有重症肌无力,老伴也体弱多病,大学毕业的儿子原本有一个稳定的工作,几年前突发急性尿毒症,也丧失了工作能力,失去了经济来源,还要支付昂贵的医疗费用,一家人生活异常艰辛。工作组为这个家庭送去了慰问物资,鼓励老人家树立信心,战胜疾病,并建议村委会必要时启动社会援助项目,让全社会关注困难家庭,携手帮助类似家庭渡过难关。

独居老人李云祥是工作组长期帮扶的对象,工作组此次走访又送去了慰问物资。去年,工作组与村委会共同出资为老人翻建了两间小平房,经历了一个雨季,房屋质量是否过关是工作组担心的问题。一到李云祥家,曹华带着工作人员沿着墙角转了一圈,仔细查看每个角落,并询问了老人家和周围群众,得知房屋无漏雨、无渗水,工作组甚感欣慰,周围群众对工作组一如既往关心老人生活给予了很高评价。(财务审计处、新江海河闸管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