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召开全市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5-18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水利建设管理工作,解决工程监理存在的问题,规范水利建设工程监理活动,提高水利建设工程监理水平。5月17日,我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作会议,各县市区质量与安全监督机构负责人及全市在建水利工程监理机构责任人约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省水利厅稽察及我局质量与安全监督活动中发现的工程质量问题及安全隐患,指出了监理单位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解读了我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与会代表就文件内容分别发表了意见与建议。会议还就下一阶段如何做好工程监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开展监理工作督查做了部署,并对《江苏省水利基本建设工程质量责任主体项目负责人质量终身责任管理办法》进行了宣贯。(质安监处  刘培培)

 

我局召开全市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作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