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走帮服”第六工作组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9-17 字体:[ ]

随着“走帮服”工作的不断深入,财务审计处、新江海河闸管理所的党员们大力弘扬民族传统美德,主动承担社会责任,9月14日,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曹华带领“走帮服”第六工作组代表再次来到启东市南阳镇启兴村开展 “金秋助学”活动。

在村委会负责同志的积极协助下,工作组来到启兴村九组的杨健家中。因杨健的妻子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常年需要人照顾,杨健无法外出务工,家里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经济捉襟见肘。目前杨健11岁的女儿杨素敏就读南阳小学,据了解,杨素敏同学不畏家庭艰辛,是名勤奋好学的孩子。此次工作组送去了助学金800元,并表示将力所能及地为杨素敏同学提供一些学业上的帮助。工作组与杨健及村居联系人交换了联系方式,便于及时了解杨健家庭的生活情况,并反复叮嘱村委会负责同志多关心、帮助他们。

临别时,杨健紧紧握着工作组同志的手表示感谢,还表示一定鼓励女儿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对她的关心。[财务(审计)处、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走帮服”第六工作组开展“金秋助学”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