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组织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11-08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11月8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邀请市委宣传部黄正平副部长作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司祝建同志主持讲座。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工作人员、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11月8日,南通市水利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JPG

黄正平副部长以《进一步坚定做好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从“意识形态的概念、意识形态工作的问题与挑战、意识形态五项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党的意识形态领域的干部”五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授课辅导。这次授课辅导,深刻揭示了意识形态工作的内在规律,把大家对意识形态工作的传统认识提升到新高度,使大家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更新的理解,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司祝建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狠抓意识形态工作。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理论武装思想引领,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学习能力;要强化工作制度和队伍建设,提升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能力;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网络安全,牢牢掌控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局机关党委)

黄正平部长作辅导讲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