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二季度廉情分析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7-11 字体:[ ]

7月10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二季度廉情分析会,总结本季度局系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情况,回顾市委巡察、审计及巡察“回头看”暨“机动式巡察”问题整改情况,分析廉政形势,部署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全体局领导、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组赵秀荣主任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致命的决口》,该片以广东省水利厅原厅长、党组书记黄柏青的典型贪腐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刻剖析了部分党员干部由于放松对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改造,而造成的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蜕变的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以案析理、以案为鉴。随后,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围绕抓好巡察和审计整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强化日常作风建设及遵守廉政纪律情况开展了工作交流。

局党组书记、局长司祝建点评了局系统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各支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紧盯问题,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务求实效,努力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忧患意识,着力抓好整改落实,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工作落实再强化、从严整改再增效;二要坚持实事求是,保持高压态势,着力抓好执纪问责,继续保持“乘胜前进”的节奏和力度、“驰而不息”的恒心和韧劲和“一抓到底”的决心和勇气;三要坚持主动作为,保持政治定力,着力抓好政治生态,做到讲政治、担责任、有作为。(局机关党委)

IMG_90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