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涵闸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0-24 字体:[ ]

10月22日下午,市区涵闸管理中心开展十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闻明祥支委首先传达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任务清单》等文件精神,要求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要按照自查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并在10月底前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交流讨论。

支部书记孟辉与大家分享了在市局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心得体会,教育同志们要通过学习理解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掌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针对如何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孟辉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重点通读规定书目,围绕先进事例学高尚品行,提高思想境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实事求是地工作,落实责任,在解决问题中勇于担当;三要检视自身差距,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

最后,闻明祥带领大家学习了王继才和梁慧的先进事迹,教育同志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南通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涵闸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南通市市区涵闸管理中心 张洁)